白鸟青叶

敢夸玉带宝剑青骢马

四对也青。

尝试了原作背景下不同性别搭配的也青,然后发现性转也x一般青好可爱啊。

王也♂x诸葛青♀
“手给我…”说着诸葛青拉住了王也的手,一直被她顶在头上的那副墨镜终于被戴到了它该在的地方,要不是眼前人是个姑娘,王也可能真会觉得这是天桥底下哪个算命的,“山人给你看看。”
女孩的手比他的手白很多,在这乌漆嘛黑的夜里竟然还有些晃眼。王也能感觉到贴在他手背上的手并非十指不沾阳春水,多年来艰苦的修行在这个女孩的手上留下了痕迹,但也没有改变它的纤细与柔软。王也第一次发现女孩子的手真的是又软又小。
“道长,你印堂发黑,将有大难临头。”她说这话的语气听起来还颇有几分严肃,但王也隔着她的墨镜都能猜到她眼中憋不住的笑。
漂亮的姑娘王也见多了,笑容有感染力的姑娘王也也见多了,诸葛青确是前者,但并非是后者,她笑得时候几分的胸有成竹又带了几分高深莫测,少了那种笑容该有的喜悦,让人捉摸不透,也难怪别人说她是小狐狸呢。王也认识她时间不长,总共下来一个星期没有,也没有那么幸运看到诸葛青发自内心的笑,一如现在也不是,但诸葛青这么对着他笑得时候,他居然也有点想笑,有点想知道这个女孩真正开心的笑容是什么样的。
“印堂?你不是在摸手骨吗。”他看着那个装神弄鬼的女孩的脸,简单的一句吐槽里居然含了些无奈和宠溺,王也没注意到他说这话的时候真的带了一丝笑意,也没注意到那一刻诸葛青乱了的心跳。



王也♀x诸葛青♂
傅蓉现在特别想把诸葛青给炖了,放点黄豆一起,那是一道特色赣菜,叫黄豆炖猪蹄。
他下山的时候跟在她的身后,一改平时的贫嘴,安静沉默得让傅蓉担心他是不是又自闭了,结果一回头发现这个人居然捂着嘴在那偷笑。
傅蓉觉得自己也是傻了,当初诸葛青放了一林子的火就为了让王也逃命的时候她就该知道了,诸葛青心里是有王也的。诸葛青嘴上说喜欢她傅蓉,也就到喜欢了,这她也明白,王也才是他又爱又恨的那个A。但非要有什么事把这点破了,傅蓉心里还有点不是滋味。
半个小时前诸葛青被王也给揍了,盘着长发的姑娘一点不心慈手软,一个土河车直接就朝着诸葛青脸上丢,踹他那架势就跟情侣闹分手似的,得亏王道长是没用太极,不然这会儿傅蓉就得架着诸葛青下山了。
诸葛青这小子要么是给王也打坏了,要么真是缺心眼,打成这样了还乐。傅蓉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可乐的,进你嘴里的是土,不是人家舌头。
要不然怎么人家是A,我是F呢。傅蓉踢着脚下的石头,闷闷不乐地想着。



王也♀x诸葛青♀
诸葛青找到王也的时候,那人正坐在树杈子上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她听见她的脚步声,微微睁开眼看了她一下,而后又闭上了,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吓死我了,我以为又是你的女粉丝呢。”
正如诸葛青之前在赛场上说的,王道长总一副没干劲的样子,下了场她就跟泄了气似的,整个人都松了,现在诸葛青要是不来,她可能已经坐树枝上睡了。诸葛青挺佩服她的,心说姐姐你还真不嫌弃,这荒郊野外的蚊虫那么多,你都能睡。
“哎哟我去,你说你一小丫头,怎么那么多女生喜欢啊。”王也叹了一口气,换了个舒服一些的姿势,对着诸葛青抱怨道,她心说冤有头债有主,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不说几句她跑这么久都亏得慌。
结果诸葛青倒笑了,笑声乘着江南水漂到了王也耳朵里,她说:“那我替她们给你赔不是了。”
“没事,不用。”王也说完后打了个哈欠,摆了摆手,道服的衣袖挥开了风。
“你别在这睡啊,会着凉的。”
这话倒是让王也把打架的俩眼皮勉强睁开了,只见女孩背着手站在树底下,白色的衬衫配上背带裤,显得腿特别的长。
就这一眼,王也突然就明白了怎么那么多女生喜欢她。



王也♂x诸葛青♂
王也是被诸葛青闹醒来的,那人拿着个狗尾巴草挠他鼻子,害他一个喷嚏把所有的困意都给打跑了。他睁眼看到的就是诸葛青,那人穿了件白色的衬衫,外边还套了个白色的短褂,衬得他头发特别的蓝。他还是那样一如既往的笑着,这倒是让王也松了一口气,他还能笑着。只是确认了这一件事就让王也觉得自己没白来。
他跟诸葛青坐在田边的大石头上聊天,当初那个在龙虎山穿西装的精致男孩现在短裤配着拖鞋,小腿露在外面,白得跟倒映在水田里的云似的。诸葛青说:“你不欠我的。”
不说还好,一说王也又觉得自己对不住他了,他把事情原委跟诸葛青坦白了,那人听后笑着对他说:“究竟是变好或变坏你说了可不算。”
王也心想,这狐狸怎么那么讨厌啊,连个体面的理由都不给他留。

——————————————————————
最后这段来自我很久以前看过的一本书,我现在死活想不起来名字了,大概就是男主角总是来女主角家见女主角的一位已婚的女性亲人,女主角觉得很不妥,劝他不要再来了,男主角就反问她:“那我该以什么理由来见你呢。”…唉真的太久了我连这故事是不是这样都不确定了。
愧疚也不过是王也给自己找的一个理由。

最后想说,傅蓉你跟我走吧,不要诸葛青这个大猪蹄子了。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