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敢夸玉带宝剑青骢马

说给哪都通bot

一个小脑洞,微博体,和之前的偶像AU是一个背景。群里聊天聊出来的毒唯梗。有点玉禾


说给哪都通bot

说给公司和某十八线小团,来者不拒。


@说给哪都通bot:

【匿名投稿】某公司真的不会一碗水端平,十八线小团四个成员待遇差太多了吧,团综的cut,有的成员能剪出三个多小时来,有的成员只有一个半小时????五集团综一共就五个小时我谢谢你。


@说给哪都通bot:

【投稿】说给五雷组。求公司官方不要再把我家楚岚和zly捆绑销售了行吗?麦麸有意思吗??综艺一块参加,演电视剧也一起,主题曲都一起唱,他俩连体吗!!那边还天天说我们蹭他们家蒸煮热度我也是操了,谁蹭谁啊??我家小孩有才华着呢,要啥有啥,需要蹭你这花瓶的热度??赶紧解绑了吧,看着就恶心


@说给哪都通bot:

我就一个问题,zcl的solo专辑什么时候出?zgq那张都出了快两年了,zcl依然莫得姓名。这是c位该有的待遇吗?是当zcl没有粉丝吗????


@说给哪都通bot:

【投稿】说给zgq 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我爱豆不是离了你就活不了了 什么玩意儿 叫个起床就是没你不行 我也是醉了 我爱豆是生活不能自理还是怎么的 粉丝也是 粉随正主 天天把自己当宇宙第一 我爱豆抢了个被子 弹幕全是“阿青对男人过敏” 我怎么也没见他怎么招啊 说的跟我爱豆愿意和你一被窝似的 蹭个热度没完没了


@说给哪都通bot:

【投稿】之前投稿那个wy粉哪来的脸说别人?什么叫阿青蹭wy热度????对不起我家阿青wb粉丝700w,你家跟我差了100w呢谁蹭谁热度啊?脸真她妈大。再说你家抢被子有理了是吗???我家阿青就算不过敏,着凉怎么办?被抢被子了我们还得欢呼是怎么招??还我们太把自己当回事?脑子被屎糊了啊?


@说给哪都通bot:

hello???还记得zcl是c位吗????solo专辑什么时候出????


@说给哪都通bot:

【匿名投稿】zly和xh那事出来三天了!!连个公关都没有!你们公司是除了艺人没活人了吗??

评论(5)
热度(30)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