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敢夸玉带宝剑青骢马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人选可能是风莎燕吗……我觉得关键不是立场,也不是利益,不是能力。是ta是这样的一个人,ta有朝一日会真心实意、并且心甘情愿地站在冯宝宝这一边。以风莎燕的性情,不是不可能的,即使她现在很讨厌宝儿姐。
当然,人选只是人选,谁都可能是人选,最后到底选不选、选哪个,又是另一回事了。就能你让我分析王也、诸葛青、吕良、陆玲珑、临时工们的可能性我也能说出来。楚岚心里也是这样的,心里把这些人排一排,然后一个一个划掉,至于他划了谁、留了谁,角度肯定很独特。跟别人赌一人剧情输得连裤衩子都没了的我云淡风轻地说。

评论(2)
热度(4)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