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敢夸玉带宝剑青骢马

【也青】王也和诸葛青是谁啊?

背景:《粉雄救兵》是美国的一个真人秀综艺,是由五个同性恋改造一个人,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好。在这篇论坛体里,这个节目是某个视频网站制作的网综,因为独特的题材在一定范围内引发了不少关注,也算是小有名气,但比起主流真人秀还远远不够。而也青碧玉球是这个节目的五人组,也总负责社交、文化,阿青负责服装穿搭,碧莲是美食家,灵玉负责室内设计,球儿负责美容美发。所以……我想大家也明白的,这五个人都不是直男,可以明确的cp只有也青,其他就自由心证吧。如果能接受这个设定的话,请继续看,如果不能,还是点x比较好。


闲聊》》》》》》王也和诸葛青是谁啊???


1# 无头可挠

看了一眼今天的微博热搜,“王也诸葛青[爱心]”、“也青真的在一起了”、“王也和诸葛青表白”、“王也诸葛青公布恋情”,感觉今天热搜都被他俩刷爆了,可王也和诸葛青是谁啊???


2#

同问,是我们赶不上潮流了吗?我朋友圈里有小姑娘激动了一上午了,说她又相信爱情了,我连这俩是谁都不知道


3#

看大家都不知道他们是谁,我就安心了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热搜真的xswl,跟着“王也诸葛青公布恋情”一起上热搜的还有“王也诸葛青是谁”,笑得我头都掉了


5# 无头可挠

我好奇点进去看了一下,这俩都是男的???我靠,快来给个人给我科普一下!!


6#

我是看我女神转了诸葛青那条微博才知道有这么个人的…他好像是个服装设计师?看了他微博相册以后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宝贝,这什么长的又帅衣品又好的男人[微笑]


7#

我点开热搜看了一眼发现这两个小哥哥挺帅的唉,所以他俩真的是…一对?不是炒作?


8#

出柜炒作??怕不是傻了吧?又不是麦麸,是真出柜啊!就国内这个环境,出柜基本上就…你懂的,所以肯定是rio啦


9# 

我首页今天几乎全是他俩,因为他俩是同性情侣?我首页很多脆皮鸭少女都转了,各种彩虹


10# 

我特意去看了他们微博,诸葛青是个服装设计师、时尚博主,有自己的品牌的那种,王也这个认证…知名养生博主????嗯???


11# 无头可挠

怎么你们都不知道啊,就没人来给我科普一下吗??


12#

我听我一朋友给我安利的,说有个是个什么生活改造节目,让五个基佬去改造直男,王也和诸葛青是那五个基佬之中的两位


13# 求求你们吃安利

放着!!这个安利让我来!!

《粉雄救兵》是优不酷推出的一档生活改造类的真人秀,现在一共出了两季,每季八集,从第一季第三期开始会员专享。节目每一期都会找一个特别over的那种钢铁直男,由节目的主持,五个帅气的gaygay给他进行改造,教他服装搭配、美容美发,教他怎么做些简单的美食,帮他进行室内装修,给他树立自信,努力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好。

王也和诸葛青是这节目的两位主持,王也负责社交、信心树立,说白了就是帮助人从心里迈出改变的第一步,诸葛青负责服装设计,教人如何穿搭,帮他们寻找适合他们的衣服。另外的三位,分别是张楚岚、张灵玉、王震球。张楚岚负责美食,教人做一些容易上手又美观好吃的美食。张灵玉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全场最累,负责改装室内空间。王震球负责整容【划掉】美容美发,让被改造人变得大不一样。

这个节目一改我们对gay的一些刻板印象,比如说我们很多人都会觉得gay对于时尚的感觉特别好,甚至经常有人说“男的这么会打扮,多半是给”。但实际上不是所有gay都特别精致!老王!对就是王也,他特别……“直男”,风格特别朴素,有些不修边幅,全靠人帅和身材好在那里撑着,他们有一期还吐槽“我们应该先给王也捯饬一下”。

这个节目怎么说呢,非常的温暖人心,五人组简直是天使!!节目不是想要“矫正”别人的生活,而是帮你迈出远离现在糟糕人生的第一步。这个节目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值得被爱。


14#

来个课代表给我们总结一下??


15#

就是说有个基佬改造直男的暖心节目叫粉雄救兵,王也和诸葛青是这节目的两个主持


16#

谢谢楼上课代表总结,可这和12楼说的有啥区别啊?


17#

13L这个答案跑题了,零分,问你王也和诸葛青呢,说什么节目的事啊


18# 求求你们吃安利

回复17# QAQ可是我真的很想让这么好的节目被大家知道


19#

这个节目刚出的时候我首页好像有人安利过,我还觉得挺有趣的,不过最后因为要会员就没看,前几天为了追剧买了一个月会员,正好去补ww


20#

这个题材…一看就是那种在特殊圈子里很火的综艺,难怪好多人都没听过orz更何况会员专享呢


21#

这个真人秀题材因为很非主流 优不酷做第一季的时候说白了是试水 都没怎么宣传 全靠粉丝卖安利 没想到最后人气还挺高的


22#

这种给里给气的真人秀有什么好看的??一点不阳刚[手动滑稽]


23#

哈哈哈哈哈哈去你的不阳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故意的吧


24# (22)

回复23# 嘿嘿[手动滑稽]


25#

二营长!把你他妈的意大利……面拿出来让友军尝尝


26# 求求你们吃安利

???!!不是,他们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五个好姐妹啊!!他们真的!!又帅!又有风度!而且真的不娘!张灵玉有八块腹肌呢!!他们要不是弯的,老娘恨不得能嫁给他们!他们真的好!虽然他们都有一些小缺点,但是我觉得他们真的比那些不懂得尊重女性、大男子主义的所谓的硬汉强太多了。


27#

哈哈哈哈瞧给楼上吓得,22L是友军啦


28# 求求你们吃安利

回复27# ∑(;°Д°)唉唉是吗,我刚才看到一个不阳刚给我紧张坏了,啊啊不好意思,误会惹


29# 无头可挠

安利酱太可爱了吧哈哈哈你是哪来的小天使,行吧,为了你我去看一下这个节目


30#

完蛋,楼主被安利酱收买了,忘记了自己本来的问题


31# 无头可挠

回复30# 我看完节目不就了解他们俩了吗!!!


32#

哎哟我操有点道理嘿


33# 假的AOBA

这行为就跟高考考长文本阅读的时候一个字一个字认真读完再这答案似的,咱们能不能讲点效率?


34#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哈哈哈那我来接棒好了。现在大家都知道了王也和诸葛青是粉雄救兵的两位主持,都是同性恋。现在来说说他们俩的故事。

他们俩是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认识的,没错,这两个人参加节目之前根本不认识。他俩在参加节目的过程中,看对眼了。所以说,我们每个看粉雄救兵的人都是他俩感情发展的见证人!

也青,怎么说呢,完全就不是一类人。诸葛青可能因为是服装设计师吧,对时尚的要求很高,穿衣服也很潮。他还特别会说话,小嘴儿特甜,据说特别有异性缘,不过最后都成了姐妹哈哈哈,节目里有拍过他撩他的Follow PD傅蓉,还飞吻,气得傅蓉直骂他“大猪蹄子”。诸葛青呢,给人感觉像个小狐狸,他特别爱笑,但不是那种开朗的笑啊,是那种让人觉得这个人很精明的笑,而且他确实很精明。他在节目里有时候会无意流露出那种“夜店小王子”的感觉,他们有一期有个改造对象是一位夜店dj,诸葛青跟他聊夜店的事的时候那感觉,让人不禁想问:“你怎么那么熟练啊?”

王也就不太一样了,他整个一个老大爷画风,穿衣风格比较土,土到被其他三个嫌弃的地步(张灵玉这好孩子除了张楚岚还没见过他嫌弃谁)。他明明是个有钱人家的少爷,却完全没有那种纨绔子弟的感觉,他反而更像个幽居山林的道士。顶个黑眼圈,天天睡不醒,八期节目六期他在车上睡觉。他特别养生,每次节目都看他拎一超市爆款水杯,泡茶泡枸杞,据说他还会打太极[笑哭]要不然他是知名养生博主呢。他还被戏称是“钢铁gay佬”,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真的…“钢铁”。就他经常各种所谓的直男发言,当然啦不是直男癌发言,也总情商可高。就比如说女生痛经,他告诉你多喝热水的那种感觉。有一期节目是他们去一个新婚夫妇家里,帮忙改造那位程序员丈夫,他们参观的时候王震球发现了新娘的化妆品,拿着两只口红问王也哪个是斩男色,王也给了诸葛青一个求助的眼神,诸葛青收到了这个眼神,并告诉了王也错误答案。

总而言之,就是这么两个看起来相反的人,在节目过程之中,从相识到相处到相知相惜,现在走到了相爱。

(我天要说的太多了,让我先歇会儿,先吃个饭)


35#

感觉这种像狐狸和大爷【划掉】道长的夫夫好可爱啊啊啊关注了


36# 求求你们吃安利

呜呜呜谢谢接棒qwq他们真的特别好,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他们特别好


37#

小狐狸……粉了粉了,艾玛,可爱


38#

终于有人吐槽也总水杯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有一期球儿吐槽也总“你这水杯跟我大爷的一样”,给我笑得呀


39# 无头可挠

我他妈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这个综艺!(捶胸顿足)他们好帅!!![截图]


40#

卧槽这一个个的小西装妈呀


41# 无头可挠

我明白安利酱为什么说这个节目会打破人们的男同性恋的刻板印象了,我一开始以为他们从车上下来以后会是什么时代姐妹花逛街的画风,结果…结果…这什么乱世巨星!!帅哭我了我的妈呀!!不行太帅了!他们好帅啊啊啊啊啊


42#

这么帅的哥哥都喜欢男人


43# 无头可挠

回复42# 哦( •̅_•̅ )知道了


44#

42就你有嘴是吧??非得说出来


45#

44楼你怕不是个傻子,他这是有手,他嘴上说说你能听见啊


46# (44)

回复45# 抬杠是吧,抬杠是吧!来!!上床!一决雌雄!!


47#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逗了你潭画风这么刚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48#

楼上吃完饭了吗,敲碗等也青爱情故事


49#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回复48# 等我再洗个碗


50# 求求你们吃安利

回复41# 是吧!!往后看你会发现他们不只是帅,他们!是!天!使!我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好的男人!国内大多数人都不希望别人干预自己生活,尤其是被这种…性少数群体。第一季的时候,可能也因为也没什么关注,被改造人也不是很认可他们能力,一开始都不是特别配合,可慢慢相处了一两天就逐渐开始认可他们了,相信他们了。举个栗子,有一期的被改造者就是那种特别不相信别人疑神疑鬼的人,他就不是特别配合,一开始诸葛青想看他衣柜他还不让。他们就拉着他一起去篮球场打球,打篮球,不是打王震球啊!一开始他还不太愿意传球,还喜欢指手画脚,慢慢地玩起来也开始信任自己的队友,最后打完了他们六个就坐地上聊天,对,直接坐马路牙子上聊天,也总问他信任别人的感觉怎么样,那男的思考了一会儿说了句还行吧。可后面几天他也开始慢慢配合他们,尤其是他看到球儿给他换的发型以后,他还抱了抱球儿。

他们真的是双商很高,想帮助别人,也会帮助别人的人。


51#

打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梗好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他们是天使吧wodema


53#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我回来了!接着说!

我之前说了节目还是比较注重每期的主人公和他们的互动,所以五人组之间的互动不是特别丰富。其实一开始能感觉到大家不是特别熟,维持着那种有礼貌的亲近,都是拍摄的过程中一点一点熟起的,关系基本上都是越来也好的。但也青吧,有些微妙。

我记得之前有个姑娘总结过他们的关系,比如说碧莲和球是最佳损友,球和青是闺蜜,也总和灵玉是道友,碧莲和灵玉是爱恨交织,灵玉和阿青叫江湖知己,碧莲和也总是革命友谊什么的一大堆,我也不是每个都记得了,我回头给你们找一下那图吧。她说也青是当局者迷。我们一直说:“他俩这种要不然有矛盾,要不然有意思。”根据今天这个结果,就是有意思。

第一季的时候是很多时候都是他俩一起行动,谈心时间他俩也基本上都坐一起,记得是第5期的时候,那期被改造人是个和哥哥一家住在一起的快三十岁的男人,他其实有一套自己的房,但是一直没搬出去,他最近因为换工作,那边正好离新公司近,决定以此为契机搬出去。五人组去找哥哥了解弟弟情况的时候,哥哥说弟弟一直胆子比较小,所以哥哥一直很担心,弟弟觉得是自己太依赖哥哥了,但哥哥觉得是自己放不下弟弟,他觉得这也是他放手的机会了。这话可能触动到了阿青吧,因为阿青也有个弟弟,亲的,兄弟俩超级像。他当时眼眶有点红,也总注意到了,他好像是为了安慰阿青吧,悄悄把手放到了阿青手上,阿青在第一期节目的时候说了自己不是特别喜欢身体接触,还但他当时愣一下,但是没把手拿走,也总看他没收,还握了一下。那段时间他俩各种互吹,只要说到对方就是一顿夸,估计是那段时间就是也真没那心,就是关系好。后来第一季结束之后又陆陆续续有一些采访,也总一说阿青就笑,他们说那个时候也总可能就喜欢阿青了,很单纯的那种,想起来这个人就高兴。

可到了第二季有点不对经了,阿青开始有点躲着也总,就第二季第2期,也总不小心碰到了阿青的手,阿青往后躲了一大步。也总也是,阿青躲着他,他就自己主动和阿青保持距离。反正那个时候感觉他俩没原来关系那么好了,一起行动的次数也少了。虽然维持着基本的互动,但是总觉得他们之间有点尴尬…我们当时特别担心,超怕他俩吵架了,很难和好的那种。现在看来估计是双向暗恋了。

他俩真的太好了,在这段关系上太小心翼翼了,要不然可能早成了。

我觉得他俩怎么这个吧,还是自己体会比较好,你们不想补节目的话Y站有个互动cut,还有采访合集。真的能感觉到他俩……是多么让人担心着急了。看完你们可能就明白我们为啥说相信爱情了。


54#

妈呀,这么一听确实庆幸他俩现在成了


55#

估计就是真爱了,要不然不可能这样了


56#

我脑子里怎么想起来一首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57#

别放!!哥!!!你给我抓住了!


58# 无头可挠

我之前看诸葛青那条表白我还觉得矫情来着,我错了!!他一点也不矫情!


59#

楼主你认真的吗,阿青那个表白美爆了好吗!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王也”

这表白我给他跪了好吗


60#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Coldplay的Yellow,我当时直接炸裂了,这首歌里无数个“you”


61#

相比之下也总你表白是啥??

“《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诸葛青”

您这什么硬核表白??


62#

哈哈哈哈哈哈也总不亏是钢铁gay佬


63#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我给也总正个名,你们注意书名号啊。这是茨维塔耶娃的一首情诗,全诗是这样的:

《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俄]茨维塔耶娃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在某个小镇,

共享无尽的黄昏

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在这个小镇的旅店里——

古老时钟敲出的

微弱响声

像时间轻轻滴落。

有时候,在黄昏,自顶楼某个房间传来

笛声,

吹笛者倚著窗牖,

而窗口大朵郁金香。

此刻你若不爱我,我也不会在意。

在房间中央,一个磁砖砌成的炉子,

每一块磁砖上画著一幅画:

一颗心,一艘帆船,一朵玫瑰。

而自我们唯一的窗户张望,

雪,雪,雪。

你会躺成我喜欢的姿势:慵懒,

淡然,冷漠。

一两回点燃火柴的

刺耳声。

你香烟的火苗由旺转弱,

烟的末梢颤抖著,颤抖著

短小灰白的烟蒂——连灰烬

你都懒得弹落——

香烟遂飞舞进火中。


63#

“此刻你若不爱我,我也不会在意。”别吧也总……他爱你的啊


64# 假的AOBA

我现在命令他俩马上结婚!!立刻!!马上!!!


65# 

妈的,我也要相信爱情了


66# 无头可挠

……我一连看了三集了,我真的后悔我没早点发现这个节目。节目组是怎么找到的这么好的人啊啊啊啊


67#

是命运!(不


68#

听导演说节目组当时的策略是乱枪打鸟,逢人就说有这么个节目,有没有人选推荐一下,甚至还上微博征集了来着。

楚岚是参加过几档美食节目,有点小名气,节目组没经人介绍直接找的他,然后他推荐了自己的一个学长,严格来说其实是他师叔,就是张灵玉。节目组正愁没人选,就去找灵玉,一开始灵玉还不太愿意,后来被楚岚和夏禾忽悠加胁迫给坑来的(没错,就是那个新晋女神夏禾,她和灵玉中学时候做了六年同桌)。

阿青微博征集来的orz他有一天被营销号发现了,说时装周上哪套哪套衣服的设计师特帅,被炒上热搜了,一瞬间多了很多女友粉,不过后来他出柜全变妹妹粉姐姐粉和妈妈粉了,他还有一堆男友粉你们知道吗[捂脸]

球儿好像是因为圈子里很多人都去他的店理发美容,据说他最厉害的还不如美容美发,是按摩。他顾客有个人向节目组推荐了他,他们好像都知道那人是谁,有一次采访说这事楚岚还问是哪位吗?球儿说对对对就是他。你们打什么哑迷呢??

也总哈哈别看也总这样,他也是上过热搜的。就是那位出柜了的中海三少爷,不过因为他真的太低调,除了这件事我们什么都找不到。节目组也只说是他们找的也总,一开始还没想到也总会同意,结果说了一下,同意了。节目组高兴坏了。


69#

节目组这策略让我觉得最后选了他们五个真的是太幸运了


70#

王也居然是中海的三少爷??这什么要啥有啥的男人


71#

真的 也总长得又帅又有钱 人又好 还有那么好的男朋友 真人生赢家了


72# 

说到阿青的男粉…他们真的有些男粉丝,好可怕。球之前发微博说有男朋友,已经在一起好久了,谢谢大家,好像就是因为有个男的最近一直骚扰他来着


73#

这种就是变态好嘛


74#

我突然想起来有一期也总暴露了他的size之后他微博就沦陷了,点开评论全是“约吗,我balabala”


75#

阿青:你们算老几?嗯??


76# 无头可挠

75这是什么故事??????


77#

回复76# 你往后看就知道了


78# 无头可挠

回复77# 不行!你剧透一下


79#

回复78# 就是第二季第六期球翻浴室的时候翻到了安全套,超大号貌似,一个手抖哐当一声,然后其他四个人以为出了什么事都过来了,球展示了一下,也总说和他家的一样。当时青球玉岚的表情都巨精彩哈哈哈哈你看吧,能笑出脑震荡来


80#

卧槽这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

这么说诸葛青生活挺幸福啊


82# 求求你们吃安利

私生行为哪都有,大家还是理性追星比较好。毕竟他们这么好的人


83#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说到这个啊,我想起来他们有一次去S市录节目,被人认出来了,当时也总、阿青和灵玉一起带着那期节目的主人公逛宜家呢,被人围在收银台那了,进退两难。我觉得特别好笑就是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谁,就知道是个公众人物就跑来拍照要签名……挺无奈的,后来节目组发微博说感谢大家对五人组的喜爱,希望大家不要影响录制,如果往后再多次出现这种状况就不会再录了。我们真粉丝还挺委屈的来着。希望他们被更多的人知道,但又不希望他们太火,挺纠结的。算了,不说这个了,给大家扣个糖,从网上的视频来看啊,几个人突出重围的时候阿青走最前面,他一直在回头看也总,而且绝对是也总,别人都在他右后面,也总在他左后面,他一直从左边回头。


84#

关心则乱啊,诸葛青


85# 无头可挠

我刚才突然发现,节目组是刚做了个采访吗


86#

我也看见了,好像是趁热打铁宣传一下?


87#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失业了失业了,官方剪辑加采访,还要我科普干嘛


88#

优不酷脑子里只有钱吧,一个采访还要会员???


89#

毕竟节目从第3期之后都是会员专享的……我觉得可能也是为了筛选观众吧


90#

课代表强行重新上岗了


91#

科普君瞬间实现退休人口再就业hhhhh


92#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剪辑我就不说了啊,我也没看呢,跳过去先给你们讲采访吧。一开始采访的球、碧莲和灵玉。

——对他们在一起了有什么感想。

张灵玉:……恭喜

王震球:恭喜恭喜,什么时候能喝喜酒啊

张楚岚:终于在一起了,急skr人。哎,我们中出了两个叛徒

王震球:大家都不是单身了,你瞎说什么呢

张楚岚:嘶——你个混球。

(恭喜我们楚岚脱单了!!!这碧莲还打算瞒着我们,不够意思啧啧)

——对他们有什么希望吗?

张楚岚:克制一点,不要太秀

之后画面就转到也青那边,他们俩十指相扣坐在一起。

诸葛青:知道了知道了

(不,我觉得你不知道)

——说说你们的故事吧。第一次见面是?

王也:导演你自己安排的你忘了?没聊几句把我们五个关电梯里了

(这是一期特别节目,偷录大家第一次见面,全程视角特别迷,节目组为了拉近他们的关系用计把他们五个关电梯里了)

——当时二位对方第一印象是?

诸葛青:这人挺厉害的,可惜总是一副没干劲的样子

王也:(看着诸葛青)那也得分对什么人

然后这俩相视一笑。秀。

——王也呢?

王也:小狐狸

(也总这语气无敌宠溺了我的妈)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对方的呢?

王也:不记得了,发现的时候感觉已经喜欢他很久了

诸葛青:第一季录制的时候吧,具体我也不记得了

——那不是挺早的吗?

诸葛青点了点头没说话,我怀疑他害羞了。

——那时候觉得有可能吗?

王也:没有。

诸葛青:……没有

——这么……悲观的吗?

诸葛青:没暗恋过吧,你经历一下就懂了

(先发这么多,还有)


93# 求求你们吃安利

剪辑一定要看啊!!我都看哭了我


94#

剪辑感动得我啊,我哭得我朋友还以为有人欺负我了呢


95# 官逼同死,同说真香

继续。

——那怎么现在又成了呢?

诸葛青:……女孩,你过来一下

(女孩是说诸葛青的Follow PD傅蓉,他俩关系特好)

傅蓉:你不能怪我啊,我看你哭我着急啊

王也:你还哭了?

诸葛青:……你还是下去吧

然后蓉姐翻了个大白眼就下去了。

——所以是傅蓉告诉王也的?

王也:对。

——当时什么心情?

王也:懵了,真懵了。我反应过来给他打了个电话,拿着电话也不知道怎么说。

——所以最后说了什么?

王也:我怎么说的来着?有点忘了

诸葛青:喂,你在北京吗?你明天有空吗?咱们明天能一起吃个饭吗?午饭晚饭都行,早饭也行……

王也:我想见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诸葛青:对……他是这么说的

(不行,你们有能力还是要去看视频。注意他们俩表情,我的妈我要被甜死了)

——诸葛青当时的反应是?

诸葛青:换我傻了呗

王也:他沉默了好久说了一句好

诸葛青:没有很久吧?

王也:不,很久。

(那种时候等一秒都无敌久,我懂你的也总)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王也:你要不要搬过来?

诸葛青:我考虑一下咯

(卧槽,别考虑了!!快搬!)

(节目组还在结尾发了第三季制作中的消息,心机)


96#

他们也太甜了吧


97#

也总这个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98#

搬啊!!犹豫什么呢!!同居啊!


99#

结婚吧。


————————————————————————————

感谢大家的阅读。

第一次尝试这种“私以外全员基佬”似的题材,说实在的一开始挺犹豫的,问了群里的宝贝们才决心要写的。粉雄救兵真的是个挺不错的真人秀,非常真心实意的安利给大家了,希望感兴趣的宝贝可以去看一下。Yellow这首歌也安利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至于故事里灵玉、楚岚、球儿的男朋友是谁,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

评论(21)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