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敢夸玉带宝剑青骢马

-卧槽,宝儿姐我跟你说,刚才笑死我了
-王也和诸葛青,上课吵架给老师赶出去了
-我长这么大,头一回遇到两个人上课争一道题怎么做被老师请出去的
-这还不是最搞笑的
-最搞笑的是哈哈哈哈哈
-他俩都他妈没算对哈哈哈哈哈
-你说逗不逗
-宝儿姐?


“张楚岚,你给我起立,对着自己裤裆乐什么乐呢?玩手机呢是吧?手机拿上来!”

后来张楚岚在办公室接受老师爱的教育的时候才知道,冯宝宝之所以没回他消息,是因为她忘关静音了,上课手机叮叮地响,被他们班李老师给收走了。李老师还跑到他班主任那告状:“你们班张楚岚上课给我们班冯宝宝发微信,什么意思啊?”
问题性质从上课玩手机一下子上升到不正常男女交往了的张楚岚小声骂了一句操,对他那人送外号周扒皮的班主任的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我给她发个微信怎么就不正常男女交往了?

万恶的统治阶级。

评论(5)
热度(42)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